[美食偵察] 極簡風創意餐廳 繁忙都會的世外桃源~Destroyer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5 顆星

前陣子在Instagram上無意發掘到這家在Culver City的極簡風創意餐廳Destroyer後,就一直對它抱有無限嚮往。他們從菜單設計到室內裝潢等每個環節,都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在視覺上極度崇尚極簡風的小編,而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

來到附近後發現這區其實都是辦公大樓,似乎也有不少影劇、多媒體創作或娛樂產業相關的大型工作室,感覺這裡午餐族群的消費能力應該蠻高的,不少公司門口都有警衛甚至自己的valet parking。周遭環境還算清靜,沒有工商區的車水馬龍或多餘吵雜。Destroyer外觀上很自然的融入這整個大環境,安分的成為街道的一部份,但同時也是絕對不會錯過的一個特別突出的存在,它散發著一股很引人矚目的氣場,在被辦公室環繞的工商區中宛如世外桃源般的一片淨土存在著,潔淨無染,一踏進門就會愛上這個充滿自己生命力的小宇宙。

在玻璃大門的兩側,在沿著米白色牆壁靠著一排一體成形的木製長板凳,整齊排著一排極簡風的木桌,牆的上方無法透視入內的高度有兩扇現代感的巨型方型玻璃窗,很想讓人往內一探究竟。

這幾道窗戶也是締造出室內氣氛跟立體空間感的功臣。室內裝潢乾淨明亮,以黑白灰中色系為主的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透過窗戶照進來的溫煦陽光打在牆上刻畫出光與影的線條、桌上再擺杯咖啡時的那個畫面,看上去非常舒心療癒。

菜單是以投射的方式打在最內側的水泥牆上。分類非常簡單,hot/cold/sweet,每個類別不會超過3~5個選項,旁邊就是飲料。沒有什麼太饒舌的菜名,只簡單得直接列出主要食材,不譁眾取寵在字面上著墨,排出多餘不必要的想像空間,由盤中精雕細琢像園藝藝術的成品給你一份驚喜,那是完全超乎字面上可帶給你的想像。

櫃檯後面可看到就是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們隨時都非常忙碌的在”拼裝”著餐點。

(下頁有更多精采內容!)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ulver City,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