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圈圈!Dunkin’ Donuts新創意推出甜味薯條「Donut Fries」

| July 3, 2018 | 0 Comments

說到 Dunkin’ Donuts 大家都會想起甜甜圈,可是最近他們卻跳出圈圈,新推了一款大家都意想不到的食物,就是「薯條」啦!

薯條一般都是用馬鈴薯製作,不過 Dunkin’ Donuts 的版本卻完全不同!全新的 Donut Fries 採用可頌式麵團製作,然後再沾上肉桂糖,吃起來就是甜甜的薯條,你也可以說是迷你的 Churros!

早前,Dunkin’ Donuts 已率先在 Boston 的三家分店推出 Donut Fries,另外還有其他小吃,包括 Pretzel Bites、Munchkin Dippers、Ham and Cheese Roll-ups、Gluten-free Fudge Brownie、Waffle-breaded Chicken strips 與 Warm Cookies。

現時 Donut Fries 已於 7 月 2 日公開發售,一份 5 條的售價為 $2,在全國的 Dunkin’ Donuts 門市都能找到喔!至於其他小吃會否在所有分店公開發售,還有待官方公佈。

►延伸閱讀:一天限定!Krispy Kreme「濃純巧克力甜甜圈」本週末全球發售

.

.

資訊來源:Food and Wine, NBC

圖片來源:Dunkin’ Donut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