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总冠军赛MVP 杜兰特7月第4度访台

| June 28, 2018 | 0 Comments

今年率领金州勇士完成美国职篮2连霸、连2年获得总冠军赛MVP的杜兰特,将于7月10日来台担任训练营教练。(中央社档案照片)

今年率领金州勇士完成美国职篮(NBA)2连霸、并连2年获得总冠军赛MVP的全能前锋杜兰特,将于7月10日来台担任训练营教练,这也是他自2008年后第4度访台。

勇士今年在总冠军赛以4比0横扫骑士,4年内3度笑捧总冠军金杯,连2年获得总冠军赛MVP的杜兰特(Kevin Durant)功不可没,他在暑假期间再次来台化身教练,指导今年高中篮球联赛(HBL)男、女冠军劲旅松山高中与普门高中,希望透过训练营指导,帮助台湾高中球员提升自我与团队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松山与普门同步在HBL写下2连霸,且松山和勇士一样,都是在4年内3度夺冠,主办单位表示,这的确是杜兰特想要做的「冠军传承」,在训练营中,他会分享自己为冠军付出的汗水与努力,也会透露自己在赛前独门投篮课表,让国内教练与球员能更贴近这名2度总冠军赛MVP私下的训练方式。

今年杜兰特的亚洲行,将依序拜访中国广州、菲律宾与台北,他将于7月6日抵达中国,并于7月10日造访台北,预计在台仅停留2天。

此外杜兰特访台行程当中,也将以矽谷投资者的角色,参与「放胆创新局DARE TO BECOME科技论坛」,他将首次在亚洲公开分享自己的投资心法,也会代表「杜兰特慈善基金会 (KDFC)」与赞助商Nike,共同资助儿童暨家庭扶助基金会翻新篮球场,同时鼓励家扶基金会的「小勇士」积极面对生活挑战。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