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顿女双 詹咏然彭帅列第5种子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2018温布顿网球赛种子名单出炉,詹咏然(左)与彭帅(右)列女双第5种子。(中央社档案照片)

2018温布顿网球赛种子名单出炉,詹咏然与彭帅列女双第5种子,妹妹詹皓晴和杨钊煊列第7种子,谢淑薇则和捷克选手哈尔德卡(Lucie Hradecka)列第14种子。

詹咏然与瑞士选手辛吉丝(Martina Hingis)联手横扫9座女双冠军,去年在温网可惜止步8强,妹妹詹皓晴去年则和搭档罗马尼亚选手尼库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拿下亚军,双双写下生涯最佳纪录。

温布顿网赛7月2日开打,今天公布种子名单。詹家姐妹今年都选择和中国大陆选手搭挡,双双组成海峡组合。

彭帅曾与谢淑薇组成「螃蟹配」,并在2013年拿下温网女双冠军、2013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2014年法网女双冠军,不过今年初因为体能训练师问题再度拆伙。

去年温网男单冠军瑞士名将费德勒(Roger Federer)为男单第1种子,才和费德勒交换、登顶球王的「蛮牛」纳达尔(Rafael Nadal)为第2种子。去年温网亚军克罗埃西亚选手西里奇(Marin Cilic)为第3种子。

女单第1种子是在法网封后的罗马尼亚女将哈勒普(Simona Halep),第2种子是今年澳网女单冠军「丹麦甜心」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7届温网女单冠军、36岁的美国女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去年因怀孕缺席,今年重回温网,列第25种子。俄罗斯女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列第24种子。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