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韦伯网球公开赛 柯里奇终结费爸草地20连胜

| June 2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www.tennisworldusa.org

克罗埃西亚网球好手柯里奇今天力拼3盘击败卫冕者「瑞士特快车」费德瑞,勇夺盖瑞韦伯公开赛(Gerry Weber Open)冠军,并终结费德瑞草地球场20连胜。

现年21岁的柯里奇(Borna Coric)以7比6(8比6)、3比6、6比2力擒费德瑞(Roger Federer),抱走生涯第2座冠军杯。

费德瑞吞下今年仅有的第3败后表示:「我对他(柯里奇)的表现印象深刻。他总是在最后关头瞬间表现抢眼,他掌握住机会。」

随着费德瑞落败,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将于25日公布的最新男网世界排名中,重返球王宝座。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