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u Rak 的韩式炖牛肋锅,隐身韩国城的地道好滋味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只要是点两人份的牛肋锅或是两人份的泡菜炒猪五发就送炒饭一份,吃到差不多的时候,服务生会帮你把锅子拿到后面去炒饭,并问你要起司还是蔬菜,小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起司,不一会儿用铁盘送上桌的是泡菜炒饭铺上厚厚的一层起司,用汤匙去肴还会有长长的牵丝,更邪恶的是底层还有酥脆的锅巴,写到这里都好想再回去吃一顿。

最后上来的是辣炒泡菜章鱼猪五花,大量辣泡菜、洋葱、青葱、豆芽配上章鱼和猪五花一块拌炒,再放到兹滋作响的铁盘上,最后再撒上一撮白芝麻增添香气,是口味相当重的一道菜,绝对会让妳忍不住跟着白饭不停地往嘴里送。可惜小编后继无力,无法塞更多白饭了,不然如果单吃这道,再来个清爽的凉拌黄瓜,一碗白米饭,绝对也是极开胃的套餐组合。

总结语:店家虽然才开3年(事实上是开了十几年,换了老板跟店名才开3年),Yelp上评论也才一百多个,但是真心觉得绝对是可以媲美实地去韩国吃的美味,是一间值得被挖掘的韩国家常菜餐厅。

Clyde小编小小Tips:老板娘提醒我说炖牛肋锅最后的泡菜炒饭是用剁得极碎的白泡菜去拌炒的,所以泡菜味不会太厚重,因为大部分客人不喜欢吃一路都这么重口味,但如果你口味比较重,可以请他们多放泡菜、或改成辣点的红泡菜喔!

现在下载WaCowGo APP,即可享用免费章鱼一份

WaCowGo APP 限定优惠券,下载APP 马上用!

Ttu Rak

125 N.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

Mon – Sat: 11:00 am – 10:00 pm

Sun: 12:00 pm – 10:00 pm, break time: 3:00 pm – 4:00pm

文字/照片来源:Winged Rabbit, Debb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