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3比0胜俄罗斯 跃A组第一晋16强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乌拉圭26日在世界杯小组赛,靠苏亚雷斯(前)踢进自由球,与队友凌厉攻势下,最后以3比0击败俄罗斯冲上分组第一。(达志提供)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乌拉圭今天在世界杯小组赛,靠苏亚雷斯(Luis Suarez)踢进自由球,加上切里谢夫(Denis Cheryshev)乌龙球、卡瓦尼(Edinson Cavani)第90分钟进球,以3比0击败俄罗斯冲上分组第一晋级16强。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地主俄罗斯,和乌拉圭在今天赛前,同样拿下2胜、6分积分的成绩,但俄罗斯净胜球正7,优于乌拉圭的正2,因此暂居分组第一。

但今天乌拉圭赢球,以3胜、9分积分跃居A组龙头,俄罗斯则以2胜、1败、6分积分排在第2,但两队都获得晋级16强的资格。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ussia,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Uruguay,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