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1比1战平伊朗 分组第2晋级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伤停补时阶段,葡萄牙后卫方迪(Jose Fonte)在禁区解围,左手不慎碰到球,让伊朗安萨里法德(Karim Ansarifard)靠着12码罚球追平比数,双方以1比1踢平。

本届世界杯葡萄牙与西班牙、伊朗、摩洛哥同属B组,赛前「双牙」葡萄牙与西班牙同以1胜1和、积分4分并列排头,伊朗则以1胜1负、积分3分紧追在后。

葡萄牙和伊朗踢平,巧合的是西班牙也以2比2和摩洛哥握手言和,「双牙」同以积分5分持平,但西班牙靠着小组赛总共踢进6球,优于葡萄牙的5球,跃升B组龙头,葡萄牙则以分组第2晋级,16强淘汰赛将与A组第1的乌拉圭对决争取8强门票。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ran, Portu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