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3比0大胜 波兰无缘世足16强

| June 2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南美神鹰」哥伦比亚今天大吐前一场败给日本的怨气,在世界杯足球赛H组小组赛以3比0大胜欧洲强权波兰,保住晋级16强希望,波兰则确定与下一轮淘汰赛无缘。

世界杯赛前被看好在H组出线的波兰与哥伦比亚,前一战分别爆冷败给塞内加尔及日本,本场都面临背水一战,落败者将在分组踢完后遭淘汰。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波兰王牌前锋李万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依旧被锁死,无法帮助球队建功。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lombia, Po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