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杂志:强尼戴普6亿美元财产全没了

| June 2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AP

根据「滚石杂志」最新报导,正与财务管理机构打官司的知名影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原本高达6亿5000万美元的财产,已全化为乌有。

「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报导,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电影共计创造36亿美元的收入,他的个人财产估计高达6亿5000万美元,但如今已全数化为乌有。

Image via Disney

报导指出,强尼戴普目前正与原本帮他理财的财务管理公司「管理集团」(The Management Group,简称TMG)打官司,指控「管理集团」失职、违反信托责任以及诈骗。

强尼戴普向法院指出,在「管理集团」帮忙理财期间,他的姊姊戴姆布洛斯基(Christi Dembrowski)与他的个人助理霍姆斯(Nathan Holmes),都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各自获得700万美元及75万美元,而且强尼戴普还被美国国税局(IRS)罚款560万美元。

强尼戴普指出,由他长期事业伙伴曼德尔(Joel Mandel)经营的「管理集团」还涉嫌利益冲突,擅自挪用他的钱财做为集团投资之用,结果血本无归,要求集团必须赔偿2500万美元。

不过,「管理集团」则否认有任何不法情事,并反控强尼戴普违反口头约定,有着每月花费200万美元的浪费习惯。

报导当中指出,55岁的强尼戴普过去一年半以来负面新闻不断,除了濒临财务危机之外,媒体报导也传出他拍片时记不得台词,必须戴上耳机靠人帮忙提词,原本与他合作多年的律师与经纪人,则是陆续遭到踢除。

Image via PA

2016年5月底,强尼戴普母亲过世之后,当时他的第二任妻子安柏赫德(Amber Heard)曾拜托友人帮忙报警,指控遭到这位男星家暴。安柏赫德后来向法院诉请离婚,好莱坞媒体则传出她得到700万美元赡养费,并签署保密条款。

对于下一步演艺事业发展,「滚石杂志」指出,强尼戴普希望官司赶快落幕,让他得以申张冤屈,接下来他则打算将一本法文小说改编拍成电影,并且自己担任导演。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