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经来了! Creator 用机器帮你做汉堡!

| June 21, 2018

位在San Francisco旧金山South of Market地区的新餐厅Creator,拥有一台与餐厅同名、能够几乎完全靠自己完成汉堡制作的机器。只要补足制作汉堡所需的食材,这个14英呎长的Creator就能够从切汉堡包、做绞肉、煎肉排、加配菜与酱料,并完整的叠好!

pic via Creator

 整个过程前后约五分钟,这是20台电脑、350个感应器、50个致动器所合作完成的结果! 一个汉堡售价为 $ 6。

“6月27日是个大日子”餐厅创办人Alex Vardakostas表示, “八年前我开始这个过程时,并没有觉得一定会与食物相关。但现在不仅是与美食有关,还能制作出更高质量的产品”

说到质量,这台机器可不只是作作秀给大家看而已: 它能确保所有产出的汉堡都是完美的! “酱料能精准到毫升,而调味能精准到克。” Vardakostas表示, “有11个感应器来监控汉堡排的温度,并使用AI 来确保熟度。我们甚至在制作汉堡排时经过特别处理,让消费者在咬下时能充分感受肉排的质地”

虽然自动化在 Creator中扮演很重的角色,但是并不是为了要取代人力。从小在父母的餐厅翻汉堡的Vardakostas说, “如果我每天都在做重复的事情,我要如何将这样的工作环境变得更有创意或更有社交性? Creator有着很刚好的员工数量,他们领 $16的时薪并且让他们灵活运用上班 5%的时间,这段时间内他们可以看书、做对自己未来规划有益的事情。”

Creator 目前仅在6月27日周三、周四短暂开放,预计在9月时正式开始服务大众!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下周碰碰运气,或是九月再尝鲜囉!

Creator

680 Folsom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图片、资料来源: myrecipes.com/extracrisp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