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顿再见全垒打 洋基7比5逆转胜水手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http://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782216-giancarlo-stanton-on-walk-off-hr-vs-mariners-thats-what-you-always-want

PHOTO VIA http://bleacherreport.com

美国职棒MLB纽约洋基队本季擅长逆转胜,今天再展韧性,克服5分落后,桑杰士8局开轰追平比数,史丹顿9局下接力击出再见全垒打,洋基以7比5气走西雅图水手队。

本季战绩翻身的水手展开11天客场之旅,首站到纽约面对大联盟战绩最佳的洋基队。洋基昨晚轰出4支全垒打,配合新秀海尔曼(Domingo German)好投,以7比2赢球,水手全场仅敲出2支安打。

今晚进行的系列赛第2战,水手队前3局都有攻势,但未攻下分数。4局上,史班(Denard Span)、甘默(Ben Gamel)与高登(Dee Gordon)先后击出带有打点的安打,水手3比0领先,也将洋基先发投手罗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打下场。

水手5局上乘胜追击,克鲁斯(Nelson Cruz)与席格(Kyle Seager )连续安打后,史班击出高飞牺牲打,希利(Ryon Healy)再补上适时安打,水手领先扩大到5分。

洋基5局下发动反攻,「法官」贾吉(Aaron Judge)在2人出局情况下,击出穿越游击防线的滚地安打,加上水手外野手失误,洋基将比数追成2比5。

洋基7局下又追回1分,重砲手桑杰士(Gary Sanchez)再接再厉,8局下轰出中左外野方向2分砲,一棒将比数扳平。这是桑杰士本季第14轰,6局下被触身球砸中左手臂的他,伤势应无大碍。

9局下洋基进攻,2人出局后,葛雷戈里斯(Didi Gregorius)安打上垒,史丹顿(Giancarlo Stanton)在球数落后情况下,一棒将球轰出中外野全垒打墙。史丹顿击球后就知道会飞出墙外,兴奋挥臂庆祝,这支飞了453英尺的2分砲是他本季第18轰,生涯第4支再见全垒打,也是本季披上条纹衫后首支再见轰。

这是洋基本季第3度以再见轰结束比赛,守护神柴普曼(Aroldis Chapman)拿下本季第3胜,洋基取得3连胜,战绩持续独走大联盟。

洋基总教练布恩(Aaron Boone)赛后表示,比赛前半段虽落后,但打线缠斗与击球状态不错,让他充满希望。布恩以「野兽」形容史丹顿,称赞他一棒结束比赛,也认为牛棚接力守住城池,是致胜关键。

曾获赛扬奖的水手先发投手耶南德兹(Felix Hernandez)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责失1分,送出6次三振,无关胜败。水手3连败后,在美国联盟西区落后休士顿太空人队3场胜差。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