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比0淘汰祕鲁 晋级世界杯16强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世界杯足球赛夺冠热门法国队今天靠着小将姆巴佩踢进一球,在小组赛1比0击败祕鲁,笃定晋级16强。已吞2败的祕鲁则确定无缘晋级。

第34分钟法国队吉鲁(Olivier Giroud)攻门遭到对方门将挡下,球反弹到姆巴佩(Kylian Mbappe)脚下,在门前1码处把球踢进。

姆巴佩帮助法国队晋级16强,同时以19岁又183天的年纪写下纪录,成为法国队史上世界杯或欧洲杯第一名未满20岁的进球者。

稍早C组另一场赛事,澳洲与丹麦1比1平手,法国队继16日2比1胜澳洲之后,这场再添一胜,以2战全胜、积分6分,笃定晋级16强。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rance, Peru,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