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澳洲逼和丹麦 保晋级一线生机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澳洲21日在世界杯小组预赛第2场比赛,以1比1逼平丹麦,也保住晋级最后一线生机。(达志提供)

⇒看世足首页 World Cup Page 

⇒看赛程 Schedules    

⇒看战绩表Standing 

按连结看球赛详情

「袋鼠军团」澳洲今天在世界杯第2场比赛,靠着队长耶迪纳克(Mile Jedinak)第38分钟的12码罚球追平战局,终场以1比1逼平丹麦,也保住晋级最后一线生机。

澳洲在今年世界杯与法国、丹麦与秘鲁同为C组,澳洲首役以1比2不敌法国,若今天再输,就提前宣告无望晋级。

今天开赛第7分钟澳洲球员传球发生失误,被丹麦截断后迅速导传至门前,中场大将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左脚凌空抽射破网,替丹麦首开纪录。

可惜丹麦的领先优势没能延续太久,第37分钟澳洲禁区抢点,丹麦前锋波尔森(Yussuf Poulsen)和澳洲球员头顶争球,球打到波尔森的手臂后出界,裁判透过影像助理裁判(Video Assistant Referee, VAR)重新确认,给波尔森一张黄牌,也判给澳洲12码罚球机会。

关键的12码罚球仍由队长耶迪纳克操刀,他朝球门右边劲射,丹麦守门员完全猜错方向,靠着这一球,澳洲不仅扳平战局,也起死回生。

丹麦首役面对秘鲁时,同样也是因波尔森的黄牌犯规,给了秘鲁12码罚球机会,只是当时秘鲁中场奎瓦(Christian Cueva)罚球意外失手,才让丹麦以1比0险胜。

这不但是波尔森连续2场比赛送对手上12码罚球,同时也是他连续2场比赛领到黄牌,小组赛最后一战面对法国的比赛,他将无法出赛,对仍在力拼16年来首次挺进16强的丹麦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澳洲在追平战局后,仍全力抢攻希望拿下胜利,可惜他们在第88分钟连续2次攻门,都被丹麦守门员挡下,最后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ustralia, Denmark,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