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园地】南加州 10 个适合幼儿推车的登山步道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7. Hopkins Wilderness Park

走在小径上,沿路观赏野花,并且看小鱼悠游在池塘内、小鸭在岸边戏水,不用远离城市就可以体验到大自然喔!

  • 地址:1102 Camino Real, Redondo Beach, CA  90277
  • 网址:www.redondo.org

 

hopkins-wilderness-park

maxresdefault (1)

.

8. Griffith Park – Los Angeles

来到这里,也可以带上毛小孩喔!北美最大的公园,当然也是不可错过的登山景点, Fern Canyon 步道,沿着旧动物园,一路爬到山顶,欣赏风景喔!经过旧动物园的时候,还可以观赏遗留下来的笼子!

griffith-park-los-angeles-700x464

images

下载

.

9.  Laguna Coast Wilderness Park – James and Rosemary Nix Nature Center

知道吗?橘郡只有两个天然湖,其中一个就是 Barbara Lake!从 Nix Nature开始到湖的距离约 1.5 英里,沿路都可以推婴儿车喔!经由一片树林就可以抵达湖边!

barbara-lake2

nix-nature-center

.

10. Lake Hollywood Park

这里包含了天然植物及市区植物等,如果你停在比较下面,到山顶的路程约 3.4 英里!到那里还可以观赏到有名的 Hollywood标志喔!

3340744_orig

lake-hollywood-park-12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园地是南加州最具规模的中英文双语亲子网站之一,为南加华裔父母提供各种亲子资讯和服务,包括:主流社区活动推介、小记者体验、《小小创业家》儿童商展、亲子与教育讲座、儿童音乐会、《童心。童艺》儿童艺术巡礼、广告试镜、幼儿故事时间、儿童礼仪班、妈妈聚会、中华文化学习等;丫丫园地每年举办 KidsFest《亲子童乐日》和《慈善儿童骑车乐》特色募款活动,与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区,快乐茁壮地成长。

©本文报导内容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之合作亲子网站 【La JaJa Kids】版权所有,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