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细数大联盟点滴 王建民再登洋基杂志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nbcnewyork.com/news/sports

旅美球星王建民力拼回大联盟的纪录片「后劲:王建民」日前在美首映,而今年6月最新出刊的洋基杂志报导同样也提到王建民,除了介绍纪录片,也回顾王建民洋基时期表现。

王建民2008年效力于洋基队时,当年6月就曾登上洋基杂志封面,相隔10年后,洋基杂志今年6月再度报导王建民。

报导提到,王建民来自台湾台南,从一开始的篮球,到小学四年级时接触到棒球,展开他的棒球路,到后来吸引大联盟球探注意,并成为首位披上洋基队球衣的台湾球员。

洋基杂志一一细数王建民在洋基队时期的贡献,2006、2007年连2年为洋基队拿下19胜的风光时期,那段时间除了成为台湾人的偶像,还吸引多家台湾媒体特别派人前往美国报导,而王建民周边代言商品也因此受惠,销量大增。

不过,王建民在2008年6月15日对太空人比赛,因跑垒不慎而扭伤右脚脚踝,也成为他在球场上重要转捩点。

除了介绍王建民在球场上的表现外,洋基杂志还介绍王建民奋斗不懈重返大联盟的纪录片「后劲:王建民」,并描述加拿大籍华裔导演陈惟扬,从看王建民打球,到认识王建民,并说服王建民拍摄纪录片的过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