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霍华德转队篮网 与林书豪再连线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nba.com

美国职篮NBA台裔球星林书豪将再度与「魔兽」霍华德当队友。ESPN报导,布鲁克林篮网队同意以中锋莫兹格夫、选秀权和现金,向夏洛特黄蜂队交易合约剩一年的霍华德。

林书豪与霍华德(Dwight Howard)曾于2013至2014赛季共同效力休士顿火箭队,但只合作一季就拆伙,林书豪隔年转队洛杉矶湖人队。相隔5年,两人在布鲁克林再次连线。

体育频道ESPN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报导,黄蜂队决心送走霍华德,同意从篮网队换来莫兹格夫(Timofey Mozgov)、现金、今年第45顺位及2021年第2轮选秀权。

pic via NBA

这笔交易要到7月6日球员交易保护期结束才能完成。篮网队必须等超过团队上限的薪资到期,才有空间吃下霍华德2018至2019赛季2380万美元的薪资。

纽约邮报与夏洛特观察家报证实这笔交易。截至发稿为止,篮网队与NBA方面尚未正式宣布。

32岁的霍华德曾连8年入选明星赛、3度获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将是他3年来第3度转队。他的NBA生涯从奥兰多魔术队起步,效力8季后转投洛杉矶湖人队,之后陆续打过休士顿火箭、亚特兰大老鹰、夏洛特黄蜂队。

霍华德体能优异,以抓篮板与盖火锅见长,但一直未能培养多元进攻手段,使他无法跻身巨星级中锋。近年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上季在黄蜂队表现回春,出赛81场创8季来新高,每场平均16.6分、12.5个篮板、1.6个火锅。

有趣的是,林书豪6年前在纽约尼克队以「林来疯」(Linsanity)打开知名度后,陆续效力火箭、湖人、黄蜂和篮网队,但只有2013至2014赛季在火箭队与霍华德重叠。两人目前合约都剩一年,很可能只会在篮网队再合作一季。

篮网队藉这笔交易,送走高薪低能的莫兹格夫,来自俄罗斯的他上季出赛31场,每场平均4.2分、3.2个篮板,剩余两年的合约薪资高达3270万美元,被视为烫手山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