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公开赛科普卡连两届夺冠 29年来第一人

| June 18, 2018 | 0 Comments

美国选手科普卡17日在美国高尔夫公开赛夺冠,成为近30年来首位连两年封王的选手。(图取自PGA推特twitter.com/PGATOUR)

美国选手科普卡今天成为近30年来首位卫冕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球员,在辛尼考克高尔夫山庄(Shinnecock Hills)最后一轮挥出68杆,总杆以1杆击败英格兰的佛利特伍。

科普卡(Brooks Koepka)第4轮缴68杆,总杆以高于标准1杆的281杆夺冠,成为史传吉(Curtis Strange)1988-1989年以来,首位连两年封王的选手。

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这一轮有追平大会纪录的低于标准杆7杆的63杆优异表现,无奈仍超越不了科普卡,以282总杆居次。

今天开打前,有4位选手并列排头,唯有科普卡在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

当今球王达斯汀.强生(Dustin Johnson)今天与科普卡同组,缴出平标准杆70杆的成绩,以283总杆得第3。

美国名人赛冠军得主利德(Patrick Reed)收在低于标准杆2杆的68杆,4轮下来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284杆排第4。

弗诺(Tony Finau)今天最后一洞吞双柏忌,72洞打完缴285杆排第5。

柏格(Daniel Berger)第4轮早早就处落后颓势,终收在73杆,最后以高于标准杆6杆的286杆并列第6。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