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禁令 FIFA前主席布莱特将赴俄观赛

| June 18, 2018 | 0 Comments

声誉扫地的国际足球总会前主席布莱特(左)将无视禁令,出席世界杯赛事,并会见俄罗斯总统蒲亭(右)。图为2015年两人会面。(图取自布莱特推特twitter.com/SeppBlatter)

声誉扫地的国际足球总会(FIFA)前主席布莱特(Sepp Blatter)将无视禁令,出席世界杯赛事,并会见俄罗斯总统蒲亭。

布莱特因涉嫌在担任国际足总主席17年间贪污,而正遭受瑞士检方调查。

国际足总2016年2月暂停他参与足球相关活动6年,但他多次表示,将接受蒲亭邀请,前往俄罗斯世足赛观战。

国际足总在记者访问时表示,不愿谈论布莱特的俄罗斯之行。

布莱特预定明天飞往莫斯科,也就是在世足B组葡萄牙与摩洛哥交手前一天。

他还将在22日观看圣彼得堡的巴西和哥斯大黎加E组之战,然后返回瑞士。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