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乌龙头槌 伊朗意外收下世界杯首胜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在俄罗斯进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摩洛哥、伊朗今天僵持大半场,但在终场前伤停补时阶段,伊朗开出自由球,摩洛哥防守时却意外将球顶进球门,伊朗靠这记乌龙球,以1比0收下胜利。

摩洛哥在本次世界杯非洲区资格赛只失一球,伊朗则是在亚洲区资格赛最后一战才丢失两球,两队铜墙铁壁的坚强防守特色表露无遗。

世界杯小组赛持续进行,防守见长的摩洛哥、伊朗今天以0比0僵持到终场前伤停补时阶段,摩洛哥在防守一记伊朗自由球时,意外将球「头槌」进门,最终就因这记乌龙球,以0比1饮恨。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14日起在俄罗斯点燃战火,今天B组小组赛由摩洛哥对上伊朗,防守强悍的两队,在上半场进攻都不少,但都始终欠缺临门一脚,尤其上半场时间终了前,伊朗连续两波门前进攻的大好机会,都被摩洛哥门将挡下最为可惜,半场踢完时,双方比分冻结在0比0。

下半场比赛开踢后,双方持续缠斗,在力拼防守的情况下,两队一路以0比0僵持,直到终场前的伤停补时阶段,战情才出现戏剧性变化。

当时伊朗获自由球机会,球开出后飞向球门,摩洛哥的布哈杜兹(Aziz Bouhaddouz)试图以头将球顶离球门,不料他一个飞身,却意外「头槌破网」,形成一个乌龙球,靠着这个乌龙球,伊朗最终以1比0击败摩洛哥。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伊朗继1998年击败美国后,睽违20年再度在世界杯小组赛拿下的胜利。

摩洛哥过去曾在1986年晋级世界杯16强,本次在世界杯非洲区资格赛只失一球,展现惊人的防守功力;伊朗过去不曾从世界杯小组赛出线,本次在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拿下9连胜。

过去都曾4次闯进世界杯32强的摩洛哥、伊朗,这次在同组的葡萄牙、西班牙夹击下,要取得晋级并不容易。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Iran, Morocco,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