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机票再减价!不用$400就能奔向阳光与海滩

| June 15, 2018

Image via Go Hawaii

新一波夏威夷特价机票又来啦!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去夏威夷的朋友们是时候行动囉~

这次的夏威夷来回机票优惠包括全美 26 个城市,像是三藩市、圣地牙哥与纽约等等,而且最平价的机票由 $353 美元起,所以标题说的「不用$400就能奔向阳光与海滩」完全没有骗!日期方面从今年 6 月至 2019 年都能找到,不过最多优惠的日期为正值暑假的 6 月至 8 月,真的超级爽!

【小编亲测1】

2018年8月16日—22日|San Deigo → Kailua*|$377 (直航)

Image via Google

*Kailua-Kona 位于大岛西面海岸,如对旅游安全有任何问题可联络当地旅游中心

【小编亲测2】

2018年8月16日—8月24日|LA → Honolulu|$471 (直航)

Image via Google

从三藩市、圣荷西以至圣地牙哥都有不错的优惠,唯独洛杉矶出发的机票有一点点贵,但还是先搜给大家参考看!

跟所有优惠一样,小编推荐大家使用 Google Flights,在选择目的地越简单越好,像是小编会填上夏威夷,而非指定的檀香山(Honolulu)。日期方面当然最好是弹性日期,这样才能搜到最便宜的机票!

.

.

资讯来源: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