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精選辣風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收藏!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家常版紅油抄手 (1人份)

Wonton in Spicy Sauce (serve 1)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紅油抄手

家常版紅油抄手 (1人份) Wonton in Spicy Sauce (serve 1)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HtJ79LWypE 以辣出名的紅油抄手,可說是四川菜中經典之作。 當然最重要的一碗成功的紅油炒手秘訣在於紅辣椒油跟豆瓣醬,所以在家想做出麻、辣、嗆具全的紅油炒手再也不是難事。DIY 調製的紅油,以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加上紅辣椒油等調出麻辣鹹香的平衡到位的醬汁。 材料: 8 顆 市售冷凍雲吞 1 湯匙 蔥碎 調味料: 1 湯匙 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 1 湯匙 李錦記辣椒油 1 湯匙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醬油 1 茶匙 李錦記極純芝麻油

以辣出名的紅油抄手,可說是四川菜中經典之作。 當然最重要的一碗成功的紅油炒手秘訣在於紅辣椒油跟豆瓣醬,所以在家想做出麻、辣、嗆具全的紅油炒手再也不是難事。DIY 調製的紅油,以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加上紅辣椒油等調出麻辣鹹香的平衡到位的醬汁。

材料:

8 顆 市售冷凍雲吞

1 湯匙 蔥碎

調味料:

1 湯匙 李錦記四川風味紅油豆瓣醬

1 湯匙 李錦記辣椒油

1 湯匙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醬油

1 茶匙 李錦記極純芝麻油

1 茶匙 李錦記蒜蓉

1 茶匙 鎮江香醋

½茶匙

做法:

把全部調料混在一起拌勻;

起鍋燒水,水燒開後,下入雲吞,燒開後煮2-3分鐘,撈出放入碗中,淋上調料,撒上蔥花即可。

.

Next >> 金鈎豆瓣拌雙味食譜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