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精选辣风味,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收藏!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家常版红油抄手 (1人份)

Wonton in Spicy Sauce (serve 1)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红油抄手

家常版红油抄手 (1人份) Wonton in Spicy Sauce (serve 1)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HtJ79LWypE 以辣出名的红油抄手,可说是四川菜中经典之作。 当然最重要的一碗成功的红油炒手秘诀在于红辣椒油跟豆瓣酱,所以在家想做出麻、辣、呛具全的红油炒手再也不是难事。DIY 调制的红油,以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加上红辣椒油等调出麻辣咸香的平衡到位的酱汁。 材料: 8 颗 市售冷冻云吞 1 汤匙 葱碎 调味料: 1 汤匙 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 1 汤匙 李锦记辣椒油 1 汤匙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 1 茶匙 李锦记极纯芝麻油

以辣出名的红油抄手,可说是四川菜中经典之作。 当然最重要的一碗成功的红油炒手秘诀在于红辣椒油跟豆瓣酱,所以在家想做出麻、辣、呛具全的红油炒手再也不是难事。DIY 调制的红油,以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加上红辣椒油等调出麻辣咸香的平衡到位的酱汁。

材料:

8 颗 市售冷冻云吞

1 汤匙 葱碎

调味料:

1 汤匙 李锦记四川风味红油豆瓣酱

1 汤匙 李锦记辣椒油

1 汤匙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

1 茶匙 李锦记极纯芝麻油

1 茶匙 李锦记蒜蓉

1 茶匙 镇江香醋

½茶匙

做法:

把全部调料混在一起拌匀;

起锅烧水,水烧开后,下入云吞,烧开后煮2-3分钟,捞出放入碗中,淋上调料,撒上葱花即可。

.

Next >> 金钩豆瓣拌双味食谱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