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潘多拉世界!在阿凡达电影场景Glamping的机会来了~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万众期待的阿凡达主题公园 Pandora – The World of Avatar 去年已于奥兰多的 Walt Disney World’s Animal Kingdom 正式开幕,让游客能够亲身走出电影中的潘多拉世界。不过更棒的体验正在等着你,因为迪士尼将要送两名幸运儿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Glamping 喔!

想要在满天星星的潘多拉世界渡过不一样的晚上吗?那么你就不能错过Walt Disney World D-Camp 正在举办的活动,得奖者将有机会带同一名朋友在园内 Glamping 一晚,同时亦可获得机票、住宿与乐园入场卷!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 6 月 21 日 11:59PM (PDT) 前到 D-Camp 官网上载一段影片,告诉官方你想要到潘多拉 Glamping 的理由,而得奖者将可以在 7 月 28 日至 31 日在奥兰多迪士尼尽情玩乐!

.

.

资讯/图片来源:Dis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