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星光大道再添星 杰夫高布伦留名

| June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Reuters

在诸多历史大片都曾轧上一角的美国男星杰夫高布伦(Jeff Goldblum),今天获得好莱坞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上第2638颗星星,并开玩笑说:「这一直是我的幸运数字!」

这位65岁的资深演员演过80部电影,他对曾经共事的每位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还说自己一直致力演戏,同时努力记得不要有「大头症」。

Image via AFP

他在好莱坞大道上对粉丝说:「某天我在机场,有个女人看着我…她走上前,有点狐疑地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接着她说:『你是霍伊曼德尔(Howie Mandel)吗?』这是真的,感觉真不好,但是个很好的教训,人不能太自满。」

Image via Universal

「侏罗纪」系列电影第6集「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将于22日在美国上映,其中高布伦将再次出演他在首部曲和2部曲中的角色数学家伊恩马尔科姆(Ian Malcolm)。

授星仪式后,高布伦受法新社采访说:「获得这样的小奖励,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热情、当初如何展开演艺生涯、以及为何依然热爱演戏。」

高布伦也曾演出「ID4:星际终结者」(Independence Day)以及2016年续集「ID4星际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ID4:星际终结者」一度是继「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之后第2卖座的电影。

其他为人所知的作品包括荣获1978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的「安妮霍尔」(Annie Hall),以及1986年大卫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广受欢迎的经典科幻旧片重拍「变蝇人」(The Fly)。

.

.

来源: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