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名为「国王的行李箱」?Rimowa x Off-White联名行李箱超具话题性

| June 13, 2018 | 0 Comments

没能买到 Supreme x Rimowa 这个史上最火的联名行李箱系列吗?那么接下来的 Rimowa 即将与 Off-White 联名推出的行李箱绝对要放在你的必买名单!

►延伸阅读:剁手啊!! Supreme x RIMOWA 2018 行李箱即将贩售!

以铝制行李箱为名的德国品牌 Rimowa 为了庆祝 120 周年纪念,将首次与意大利品牌 Off-White 推出联名行李箱,而更特别的是这次行李箱的设计简直是跳出 Rimowa 一贯的作风,首次以不一样的外表面世!

Rimowa x Off-White 联名行李箱采用聚碳酸酯制作以打造全透明的外表,无论是从内而外还是外而内,都能清晰看见存放在行李箱内的物品,让人不禁怀疑这款行李箱在过海关时还需要过 X 光机吗?

当然,X 光机还是要过的,但是设计师也考虑到一些贴身物品的需要,特别设计了几个黑色收纳包,让用家能够收纳内裤与其他小物。另外,购买行李箱时还会额外附送一组橘色轮子,万一真的掉轮子时也能立即替换。

这款行李箱将于 6 月 25 日开售,售价为 $994 美元。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图片来源:Rimow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旅Travel,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