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潜水团明年起行!深入大西洋探索沉船百年历史

| June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NOAA

沉没于大西洋海底已经超过 100 年的铁达尼号于明年将再次迎来宾客!

两家分别名为 Blue Marble Private 与 The Bluefish 的豪华旅游运营商即将于 2019 年推出铁达尼号潜水团,带同旅客深入大西洋探索这艘沉船的残骸点。

Image via OceanGate

Blue Marble Private 联同 OceanGate Expeditions 推出的铁达尼号潜水团原定于今年 5 月启航,但是潜水器不幸于测试过程中被闪电击中,损坏了超过 70% 的电子设备,不得不将行程推迟到明年。

合共 8 天的行程将从加拿大纽芬兰岛(Newfoundland)出发,旅客将会乘坐由钛与碳纤维制作的潜水器,深入大西洋探索铁达尼号的残骸点。除此之外,在船上的时间旅客还可以担当科学家的小助手,帮忙导航和记录数据等等。虽然 8 天的旅程要价 $105,129 美元,但是首航已经售罄了!

由第二家豪华旅游运营商 The Bluefish 推出的行程要便宜多了,13 天行程只需 $59,680 美元。不过这些行程都非常热门,能找到空位已经非常幸运了!

Image via AP

于 1912 年从英国 Southampton 出发前往纽约的的铁达尼号因为撞上冰山而沉没,直到 1986 年才被发现。不过想要一睹铁达尼号的朋友们要快存钱了,因为有海洋学家表示船上的微生物正在吃掉船上的金属,并猜测铁达尼号有机会在 20 年内消失。

.

.

资讯来源:CNN, Travel and Leisur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