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看好梅西夺世界杯金靴 哈札德为黑马

| June 1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om/TeamMessiHQ

体育运动频道ESPN分析世界杯情势,看好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能夺下金靴奖,比利时新世代好手哈札德(Eden Hazard)则可能是黑马。

Image via twitter.com/hazardeden10

本届世界杯14日将在俄罗斯开踢,效力西班牙甲级联赛巴塞隆纳的梅西,本季出赛54场、攻进45球。他被视为是史上最佳足球员之一,但在本届世界杯能否成为阿根廷的护身符,还得看教练桑帕欧里(Jorge Sampaoli)的战术设计和临场调度。

因为从阿根廷的近况来看,即便阵中有梅西、阿奎洛(Sergio Aguero)、伊瓜因(Gonzalo Higuain)等好手,但阿根廷在世界杯资格赛只攻进19球,是1994年以来最差的表现。

梅西要争金靴奖,桑帕欧里必须让阿根廷的攻势更为活络,才能让梅西发挥他的进攻能力,一方面带领阿根廷队往前走,一方面也增添争取金靴奖的胜算。

这次世界杯与巴拿马、突尼西亚、英格兰同在G组的比利时,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切尔西的哈札德为球队核心,所以他争取进球应该相对轻松,也被看好是金靴奖热门人选之一。

本届世界杯除了梅西、哈札德等球星外,哥伦比亚的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澳洲的罗吉奇(Tom Rogic)也被评为同样具有争夺金靴奖的潜力。

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罗德里格斯仅22岁,但他出赛5场就攻进6球,拿下当年的金靴奖,今年他将挑战成为拿下两次世界杯金靴奖的历史第一人。

虽然罗德里格斯本季在西甲皇家马德里有些黯淡,但这毫不影响他在哥伦比亚的地位,因为他在世界杯资格赛中,有6进球、4助攻的表现,并为球队创造25次攻门机会。

不论要拿下世界杯或世界杯的金靴奖,澳洲向来不是热门的竞争者,但效力苏格兰超级联赛塞尔蒂克的罗吉奇却是值得注意的澳洲好手。

澳洲队史仅卡希尔(Tim Cahill)、扬马特(Mile Jedinak)在世界杯资格赛的进球比现年25岁的罗吉奇多,若要把领导球队的棒子交给新一代的领袖,那罗吉奇绝对是不二人选。

阿根廷队赛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gentina, Belgium,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