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过时了!7月起游客将可在日本过百家寺庙住宿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很多读者去世界各地旅游时,都会选择民宿以体验当地生活,不过由 7 月中开始前往日本的旅客将会有不一样的住宿体验!

由 7 月中开始,日本当地将会推出名为「寺泊」(テラハク Terahaku)的住宿平台,届时旅客将可以在网上预约超过 100 家寺庙房源,当中包括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附近的三井寺,而当局预计在未来三年房源数目将会增至 1000 家。

住宿的同时,在不少寺庙更会提供体验活动,包括冥想、抄写经文与及品尝佛教僧人的传统素食等等,让旅客能够深入了解日本的传统文化与历史。

为了方便旅客,除了在寺泊的官网能够预订住宿外,旅客亦可以透过 Booking.com 与 Airbnb 进行预订。

寺泊即将于 7 月 18 日开始投入服务,计划前往日本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看这个全新体验,也许会遇到山下智久那样的和尚!

官网:terahaku.jp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Terahaku

图片来源:Terahaku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