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图] 看足球、配啤酒,跟上世界潮流!Sports bar & Restaurants

| June 5,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 Janet      图片来自餐厅官网

令人屏息以待、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终于要强势登场!不分男女、无关国籍,全世界都在疯的这一场运动盛事,观众们可得好好把握每一场比赛的机会,欣赏世界顶尖足球选手的高超脚上功夫。

 

虽然这一届的世足赛由于时差的因素,将是在洛杉矶的早上进行比赛,但是内心热血沸腾、澎湃激昂的球迷们,仍然可以利用中午(11:00am)的时间跟着同事或一群好朋友到热闹的餐厅或酒吧、点上一份汉堡和一杯手工啤酒,跟着大伙一同为了紧张的赛事而心情起伏、欢呼呐喊,甚至举杯同庆!这一期哇靠整理了洛杉矶周围精选运动餐厅&酒吧,即使平常不迷足球的你,到了现场身体自然就会产生一种亢奋的情愫,加上酒精的助攻,也会跟着high起来!

 

1. The Morrison

  • 317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 (323) 667-1839
  • 营业时间:请上官网查询
  • Happy Hour: 3pm – 7pm DAILY
  • www.themorrisonla.com

被Yelp评为2016年美国最佳餐厅第7名的The Morrison,特色为招牌汉堡、超多种类啤酒、各式鸡尾酒和甜点。餐厅热爱运动,所以会在店内直播所有体育赛事,除了世足赛,平时可以看NBA、NFL、曲棍球…运动魂在此引爆!现在餐厅推出「狗菜单」,带上您的小狗狗一同来享受美味食物、度过欢乐时光!

(下页还有好棒餐厅!)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