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在台公益活動 勉勵學子追逐夢想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林書豪在去年10月籃網本季的開幕戰中受傷,他倒地後就知道大事不妙,絕望地喊著:「我完了」,因右膝傷勢嚴重,在接受手術後整季報銷。他坦言至今仍感到痛苦,但靠信仰支持度過低潮,目前正努力復健調整,希望有更好的表現,也避免再受傷。

林書豪記者會中提到,受傷當下他非常難過,「到現在情感上仍感到痛苦」,但他30歲了,知道該如何從磨難中生存下來,加上堅定的信仰,讓他能一路走來、持續勇敢向前。

談到這幾季的傷痛問題,林書豪表示,自己的運氣確實不佳,但動作上也有可以再進步的地方,像他觀察詹姆斯(LeBron James)能始終保持身體健康,場上的動作就很關鍵;「詹姆斯扣籃後,不像其他人會重重落地或單腳著地,而是輕巧地快步向前、讓身體重量迅速分散。」

林書豪提到,他除了合作多年的訓練師、籃網的教練外,近期也在溫哥華接受調教,修正動作。

「我現在80%的精力都用在修正動作,每天花很多時間看自己的影片,包括腳踝、膝蓋等部位的運用,到整個投籃動作都是。」林書豪說,他希望讓身體的運用更有效率,在場上表現更好。

▲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右3)31日清晨返台,看見小球迷精心打扮成自己的模樣來接機,林書豪開心地抱起小球迷合影。(photo credit/吳睿騏)

▲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31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返台記者會,現場體驗夜市射箭小遊戲。(photo credit/吳翊寧)

 

 

source: 中央社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