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E組 森巴軍團巴西獨大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巴西隊manager Tite  (photo credit : A.PAES / Shutterstock.com)

巴西國家代表隊是本屆首支踢進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的隊伍,2016年6月泰特(Tite)接替鄧加(Dunga)職掌兵符後,帶領球隊持續蛻變。

法新社報導,泰特 (本名 Adenor Leonardo Bacchi )接過教頭後,球隊踢出連8勝好成績,確保世界盃5冠王巴西維持傲人紀錄,讓這支唯一每屆都踢進會內賽的隊伍,重新燃起拚下另一座冠軍金盃的希望。

然而,巴西隊世界盃奪冠夢,2月差點因為26歲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腳骨折而粉碎,好在內馬爾近日歸隊積極訓練,準備洗刷2014年身為世界盃主辦國卻在準決賽慘遭德國隊血洗的恥辱。

巴西顯然是E組晉級大熱門,第2張晉級門票預料由瑞士和塞爾維亞爭奪,不過哥斯大黎加4年前闖進8強後,信心明顯增強。

 

E 組賽程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6/17 – 5:00am (PST) – Costa Rica vs Serbia

6/17 – 11:00am (PST) – Brazil vs Switzerland

6/22 – 5:00am (PST) –  Brazil vs Costa Rica

6/22 – 11:00am (PST) – Serbia vs Switzerland

6/27 – 11:00am (PST) – Switzerland vs Costa Rica

6/27 – 11:00am (PST) – Serbia vs Brazi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razil,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