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成功闖進16強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台灣網球女將詹皓晴今天在大滿貫法網女雙次輪,和搭檔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成功闖進16強。

詹皓晴與中國大陸女將楊釗煊的組合,名列這次法網女雙第8種子,兩人今天對上西班牙女將賈瑞格絲(Anabel Medina Garrigues)和桑多妮亞(Arantxa Parra Santonja)的組合。

轉載自pic.twitter.com/2LYluwAShe— Little Turtle (@OgreTurtle)

這場比賽開打,雙方先各自保發,以1比1戰成平手後,展開一陣互破大戰,詹皓晴/楊釗煊取得3比2領先後,雙方各自保發,詹皓晴/楊釗煊在第9局攻破對手發球局後,以6比3先收下首盤。

次盤雙方戰成3比3平手後,詹皓晴/楊釗煊在第7局保發,並在第8局破發,取得5比3領先,接下來雖然對手1破、1保,扳成5比5平手,但詹皓晴/楊釗(火宣)在第11局保發後,在第12局又破發成功,以7比5鎖定勝利。

在以直落二贏球晉級16強後,詹皓晴/楊釗煊下場比賽將對上羅馬尼亞女將瑟絲蒂(SoranaCirstea)和西班牙女將托摩(Sara Sorribes Tormo)的組合。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