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夢幻了~Disney x Spectrum新推化妝刷系列叫人捨不得用!

| May 31, 2018 | 0 Comments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粉絲們這次又要出血了!繼前陣子推出的泳池派對系列後,這次小美人魚再次進軍彩妝界,由化妝刷品牌 Spectrum 推出主題化妝刷系列,實在是叫人心動不已!

►延伸閱讀:泳池派對必備「小美人魚」系列!水上浮床+人魚尾毛巾超吸睛~

英國品牌 Spectrum 過去推出的化妝刷在包裝與設計上都非常吸睛,這次與迪士尼的合作當然也不例外!即將於 5 月 31 日開售的 The Little Mermaid 化妝刷系列合共有三組,而且每一組都附有特定的收納包,立即來看看吧!

▼Ariel Shell Brush Set £79.99

以 Ariel 與 Ursula 為主題的化妝刷系列合共有 10 支不同功能的刷子,從眼影刷到光影刷都一應俱全。在設計方面更是花盡心思,採用代表性的顏色作刷頭與刷身的用色,而貝殼形狀的收納包更是不用多說,讓人好想立即帶回家!

▼Ursula Shell Brush Set £79.99

▼Ariel Chest and Dinglehopper Set £99.99

最後一款化妝刷系列合共有 5 個橢圓形刷子,而且用作收納的化妝包還是一個銀色的小寶箱,除了有化妝刷專用的收納位置外,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置你猶如寶藏的化妝品喔!

▼Ariel Makeup Bag £24.99

除了三組化妝刷外,這個系列還有兩個 Ariel 跟 Ursula 的化妝包喔!

▼Ursula Makeup Bag £24.99

整個系列將於 5 月 31 日於 www.spectrumcollections.com 開售。

太夢幻了~Disney x Spectrum新推化妝刷系列叫人捨不得用!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的粉絲們這次又要出血了!繼前陣子推出的泳池派對系列後,這次小美人魚再次進軍彩妝界,由化妝刷品牌 Spectrum 推出主題化妝刷系列,實在是叫人心動不已! ►延伸閱讀:泳池派對必備「小美人魚」系列!水上浮床+人魚尾毛巾超吸睛~ 英國品牌 Spectrum 過去推出的化妝刷在包裝與設計上都非常吸睛,這次與迪士尼的合作當然也不例外!即將於 5 月 31 日開售的 The Little Mermaid 化妝刷系列合共有三組,而且每一組都附有特定的收納包,立即來看看吧! ▼Ariel Shell Brush Set £79.99 以 Ariel 與 Ur

.

.

資訊/圖片來源:Spectru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