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新港灘水上樂園盛大開幕囉!

| May 31, 2018 | 0 Comments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要如何避暑了嗎?是到山上吸取芬多精,還是到海邊玩水呢?小編特地為大家介紹一個精彩夏日好去處~~ Newport Dunes Waterfront Resort 的水上樂園已於上週末開幕囉!

這個為期 5 個月的水上樂園將帶給大家一個清涼的夏天,最好玩的是今年全新設計的充氣滑水墊和滑水梯,還有水上活動如獨木舟、獨立板、帆船等,也可以租借單車和海灘帳篷,讓大人小孩玩個不亦樂乎!每逢週末晚上還會在海灘上播放戶外電影,絕對是帶家中寶貝去消暑的好去處!

水上樂園資訊

門票: $25

地址: 1131 Back Bay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開放日期與時間:

  • May 21 – June 12              Sat. & Sun. 11:00 am – 5:00 pm
  • June 17 – Labor Day        Mon. – Sun. 10:00 am – 7:00 pm
  • Sep 12 -Oct 4                      Sat. & Sun. 11:00 am – 5:00 pm

*現場可以租借 sailboats, kayaks, electric boats, pedal boats and Stand Up paddleboards *

.

戶外電影院播放詳情:

從 Memorial Day開始的每個周末,將會在園內舉辦戶外電影院,有興趣的家長們可以帶孩子一起去觀看喔!小編貼心提醒記得戴上地墊喔!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