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 日本新教头首战吞败

| May 30, 2018 | 0 Comments

▲ 西野朗30日率领日本世界杯代表队在横滨日产体育场迎战「非洲黑星」迦纳,以0比2输球。

上个月临危受命接掌日本队兵符的西野朗,今天率领日本世界杯代表队在横滨日产体育场迎战「非洲黑星」迦纳,可惜领军的第一战出师不利,「蓝武士」以0比2输球。

目前世界排名60的「蓝武士」日本队,虽取得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会内32强门票,不过球队今年3月起面对马利与乌克兰的国际友谊赛都没能赢球,日本足协在4月拔掉法国籍教头哈利尔霍季奇(Vahid Halilhodzic)兵权,改由西野朗接棒。

日本队今晚在全场6万多名球迷面前,踢出令人失望的一场比赛,世界杯热身赛迎战世界排名50的迦纳,开赛仅不到8分钟,就让对手取得门前自由球机会,效力西甲马德里竞技的24岁中场小将帕特伊(Thomas Partey),以一记劲射漂亮穿越人墙直接攻破球门,替迦纳首开纪录。

日本一路苦苦追赶,无奈多次攻门都没能把握机会,数次无功而返,上半场踢完0比1落后。

下半场进行到第51分钟,迦纳逮到日本队传球失误,迅速展开反快攻,日本门将川岛永嗣情急之下弃门冲上前铲球,却造成犯规,让迦纳获得宝贵的12码罚球机会,前锋博阿腾(Emmanuel Boateng)轻松踢进全场第2球。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Japan,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