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Catch Seafood House 炭烤龙虾63折,限时供应!

| May 29, 2018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2 S Garfield Ave #100

Alhambra, California

(626) 282-8592

∴SUMMER SPECIAL∴

炭烤龙虾 (整只) 原价$30特价 $18.99!*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超限时推出炭烤龙虾大特价!!

回馈开业以来一路支持的消费者们,The Big Catch 祭出63折大优惠! 无论你是时常报到的超级常客,还是只闻其名尚未尝试的新客人,现在就是来造访的好时机!

这里有批好划算的烤龙虾,不来吗?

请来电订位 (626) 282-8592

*限时供应,以店家公告为准/不得替换其他品项

避风塘龙虾

 Alhambra 限定菜色隆重登场!

在华人众多的Alhambra,贴心的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将为增添更多中式风味,让店内本来就拿手的海鲜料理变化出更多选择! 

水煮鱼片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推出一系列中式海鲜,光是龙虾就有超过六种做法,受欢迎的有避风塘、XO酱、蒜蓉清蒸等等,还有螃蟹、鱼等海鲜。

生炸妙龄鸽

除此之外也增加了烧味、烤鸭、以及各种主厨推荐菜色,喜欢中西合璧、多重选择的食客们,这是你再次造访Big Catch Seafood House 的好机会~

田鸡煲仔饭

ACAM7522 copy

EMC Seafood 呈献最新海鲜餐厅
爱吃海鲜的小伙伴准备好了吗?

2013年成立的Big Catch Seafood House 是间年经的餐厅,短短三年之间以最新鲜的海鲜收服消费者的胃,更掳获他们的心!

ACAM7634 copy

在南加州已经有4间分店的Big Catch Seafood House,锁定华人众多的Alhambra 开设第5间分店,为热爱海味的伙伴们增添海鲜餐厅新选择。

IMG_8859 copy

Alhambra分店除了全天提供生猛海鲜之外,还有消夜场、完整丰富的鸡尾酒单、以及大家最喜欢的Happy Hour!

IMG_1679-Edit copy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提供令人垂涎欲滴的海胆意大利面、龙虾卷、以及来自全美各地的生蠔品种,热爱海鲜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囉!

ACAM7568 copy

Big Catch Seafood House

2 S Garfield Ave #100

Alhambra, California

(626) 282-859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