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心生活】北加Monterey 海灣魔幻紫色花毯

| May 19, 2018

▲人群們觀看著沙灘上玉體橫陳的海豹,圓滾滾的身體與黑溜溜的眼睛好療癒。在這記得不要大聲喧嘩、擾人清夢。

▲ 情人海灘(Lovers Point Park)奇岩怪石,以及許多不怕人群的松鼠(還有不怕松鼠的正妹)。

.

.

Pacific Grove粉紫色花毯

從漁人碼頭出發一路健行、拍照、溜小孩,到了情人海灘Lovers Point,與小孩玩沙閒晃又耽擱不少時間,我催促著大人小人接著朝 Perkins Park 的紫色花毯前進。

公園是介於 Lovers Point 和 Esplanade Park 之間的一段海岸線,以當地居民 Hayes Perkins 的名字命名,他是第一個開始在海濱地區種植 Ice Plan t的人,現今這美妙的紫色景觀,使得 Perkins Park 步道廣受人們歡迎。

停停走走幾小時後,總算見到了這方紫色天地。我們興奮地拍下許多花團錦簇的家庭照,小孩拍照完後隨即陷入午覺昏睡時刻。一起健行的友人們早已望塵莫及,我們決定調頭往回走,於是與浪漫的 Kissing Rock 與西海岸最古老的燈塔 Point Pinos Lighthouse 失之交臂。若不想健行太遠的朋友,可以選擇從 Lovers Point 或者是 Perkins Park 開始,或選擇租腳踏車。

▲ 不少潮人來此散步,舉手投足皆風景。

.

.

(下一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