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夏日轻食 – 鱼生拌饭 + 辣味蛋黄酱鱼生三明治

| May 18, 2018 | 0 Comments

一到夏日容易没胃口,人们常常会选择轻食,而轻食除了沙拉,应该最容易联想到生鱼片,而用鱼生拌饭是华人最喜欢的美食之一。有的人会喜欢沾酱油、哇沙米,所以酱料时常扮演餐桌上画龙点睛的角色,令口感跳脱日常尝出新滋味。尤其当下厨遇到瓶颈,没了花样,沾酱的美味点缀更显得重要! 这次要分享的食谱,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是灵魂人物。一起来学习这两道夏日轻食,让你的 Party 更加分。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夏日轻食 – 鱼生拌饭

一到夏日容易没胃口,人们常常会选择轻食,而轻食除了沙拉,应该最容易联想到生鱼片,而用鱼生拌饭是华人最喜欢的美食之一。有的人会喜欢沾酱油、哇沙米,所以酱料时常扮演餐桌上画龙点睛的角色,令口感跳脱日常尝出新滋味。尤其当下厨遇到瓶颈,没了花样,沾酱的美味点缀更显得重要! 这次要分享的食谱,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是灵魂人物。一起来学习这两道夏日轻食,让你的 Party 更加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Sh_LQRM9M 鱼生拌饭 材料 : 4安士 熟虾 4安士 鲜吞拿鱼粒 4 安士 蟹肉酱 半个 牛油果 ½ 碗 寿司饭 2安士 青瓜片 1安士 红萝卜丝 1安士

鱼生拌饭

材料 :

4安士 熟虾

4安士 鲜吞拿鱼

4 安士 蟹肉酱

半个 牛油果

½ 碗 寿司饭

2安士 青瓜片

1安士 红萝卜丝

1安士 洋葱丝

2茶匙 炸干葱

1 汤匙 青葱碎

1 汤匙 蟹籽

2 安士 日本海带丝

1 汤匙 香菜碎

酱料 (一)

2 汤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1茶匙 李锦记纯正芝麻油

4茶匙 味醂

½ 茶匙 米醋

酱料 (二)

2 汤匙 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

做法 :

  1. 将酱料(一)混合拌匀备用。
  2. 吞拿鱼切粒。
  3. 牛油果切粒。
  4. 将熟虾及吞拿鱼粒加入青瓜片、洋葱丝红萝卜丝炸干葱青葱碎和香菜碎,再加入酱料 (一) 拌匀备用。
  5. 将饭先放碗底,将拌好的鱼生料放在饭上面,再摆放牛油果海带丝蟹肉酱和蟹籽。
  6. 最后淋上酱料 (二) 李锦记是拉差蛋黄酱即成。

.

下一页还有 辣味蛋黄酱鱼生三明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