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Viale Dei Romani~時髦人士的最新聚集地

| May 15, 2018 | 0 Comments

吃完飯,小編覺得意猶未盡,想說到酒店的bar再喝一杯, 酒店的lobby也極具特色,藝術極了, 在這裏或者坐在patio喝杯小酒, 真是個聊悄悄話的好地方呢哈哈。

總體來說,這是一家從吃,到視覺等等各方面體驗都十分享受的一次用餐,下次約會,姐妹聚會,不妨來這裏試試吧。

關於停車:Street Parking或者酒店Valet Parking.

Viale Dei Romani

623 N La Peer Dr,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691-1600

vialedeiromani.com

Price: $31~60

Mon-Sun     7:00 am-1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推薦度  ★★★★★ 4.5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相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