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Viale Dei Romani~時髦人士的最新聚集地

| May 15,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66姐

被LA Eater雜誌報道,剛開業幾個月就一位難求的意大利餐廳Viale Dei Romani,絕對是這個初夏最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坐落在最時尚的西好萊塢,位於Kimpton洲際酒店旗下的精品酒店La Peer裏,作為低調奢華的酒店集團,配套的餐廳自然要格外講究。餐廳被天賦極佳的創意主廚Casey Lane一手設計,是的,被這些光環所吸引,小編從訂位後就對這頓晚餐無比期待。

走進餐廳, 餐廳的精緻一覽無遺,小到一個花瓶,酒杯的擺放位置,大到整體的布局都十分時尚,愛玩Instagram的小夥伴來這邊拍照準沒錯。

餐廳另一邊是一個獨特的吧臺,大理石臺面不稀奇,但如此設計大膽富有沖擊力的設計真是罕見, 搭配黑色的皮椅,非常chic,  酒保調酒的樣子也很有腔調,專業,且儒雅。

坐下來後首先被金色有質感的燭臺吸引了,這邊餐廳用的葡萄酒杯也很講究,是頂級葡萄酒酒杯品牌Riedel,從細節到整體,都讓人那麽舒服。

麵包+15年陳釀香醋 $14

是的,這裏的麵包竟然收費,抱著好奇的態度點了,上來後剛出爐溫熱的麵包,表皮焦脆,裏面鬆軟,確實比別的地方的好吃,值得一說的是這裏用的香醋,這裏用的可不是一般的balsamic vinegar, 服務生介紹才知道,這裏用的是15年陳釀的香醋, 口感厚重,口味偏甜,配上橄欖油一起吃,非常適合亞洲人的口味, 要說一家餐廳的講究,就體現在細節上,絕對沒錯。但是,小編問了下能不能買一瓶帶走,他們明切的拒絕了我。

Uni, Thai basil, Serrano Chili, Smoked oil $22

問了侍者,他們用的是Santa Barbara的海膽,海膽味道甘甜並且厚實,很新鮮,配上一些煙熏橄欖油,一點點煙熏的味道配上海膽的甘甜,交替在一起味蕾有了更多的層次感 。

 

 (下頁還有好料美食!)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West Hollywood,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