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贏得H-1B我該怎麼做?6種方式讓你合法居留!

| May 11, 2018 | 0 Comments

進入五月初,許多H-1B的申請者都陸陸續續收到抽籤的結果,還沒有得到通知的也先不要氣餒,最後關頭還沒到呢!不過,能先了解下一步的打算也是好事,讓崧峰律師事務所幫您準備 Plan B!

除了工作簽,還有哪些身份可以合法待在美國呢?

  1. 重新取得學生身份

如果您只目前只有學士學位,您可以更進一步獲得碩士學位。 如果你已經獲得碩士學位,你可以繼續選擇攻讀博士學位。 在博士課程結束時,您將獲得另一次OPT機會。

*請注意,若您已經有碩士,則第二個碩士課程,無法再提供您OPT,但您仍可以透過念雙碩士,維持合法身份。此外,一些碩士課程允許CPT,並為您提供一個機會讓您在完成教育的同時工作。

 

  1. 轉換為J-1簽證

J-1簽證是一種文化交流簽證,授權那些有意進行教學,指導或講課,學習,觀察,進行研究,諮詢,接受培訓或接受研究生醫學教育或培訓,以便申請人在返回本國後可以實施新的技能。請注意,並非所有學校或課程,都有提供或是符合J-1簽證,該課程和學校必須先得到移民局批准。

J-1簽證的例子包括:教授,研究助理,訓練員,教師,保姆/互惠生。

申請人必須找到經美國國務院批准的指定擔保人,並在申請J-1簽證前,已經獲得學校或計畫的核准。

 

  1. E-2簽證

某些國家的人士有機會向美國公司投資“一定額度”的資金,並在美國開展業務。 透過小額投資取得簽證,請注意申請人所屬的國籍,必須是有和美國簽訂條約貿易的特定國家。

台灣,新加坡和日本都在這個名單上,而中國沒有。

 

  1. OP簽證

此簽證允許藝術家,演藝人員或運動員在特定的有限時間內留在美國。 政府確實要求申請人,提供資料,證明其“傑出”資格和“國際讚譽”。標準可能相當高,但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特的,必須進行專門評估以確定申請人是否有資格申請。

 

  1. EB-2/EB-3 綠卡

如果您的最終目標是擁有綠卡,您現在可以申請您的EB-2 / EB-3就業綠卡; 您在申請此類綠卡之前,不需要先取得H-1B。

但是,請注意每個國家綠卡申請目前的等待時間。此外,申請綠卡過程中,申請人必須有其他簽證狀態,或是合法身份,才能在綠卡申請期間,留在美國。

 

  1. EB-5

雖然最近EB-5投資移民,常有許多詐騙之情,但它仍是獲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的最快方式。

目前投資移民的條件資格,皆保持不變。 向美國企業投資至少50萬美元至100萬美元,創造10個工作崗位,即能合法取得綠卡。

 

位於洛杉磯的崧峰專業律師事務所專門提供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授權合約)相關之服務及商業訴訟,並專精於廣泛之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賃、信託、FDA法規遵循等,為一全方位服務之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名具備各國語言能力之律師,並已代表來自加州、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關於本文章的咨询,

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888) 827-8880

或以電子郵件聯繫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TheWangIPLaw.com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