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威尼斯的浪漫!全世界最古老Gondola現身賭城

| May 11, 2018 | 0 Comments

有去過 Las Vegas 的朋友都一定會記得當地有一家充滿了意大利威尼斯風情的賭場,當你走到累時,還可以在裡面的人造運河乘座 Gondola(貢多拉),感受一下意式浪漫。

沒錯!這家就是位於 Strip 上的 The Venetian,而最近 The Venetian 與 The Palazzo Las Vegas 為了讚頌威尼斯的經典,現時在賭場內正在展出一艘有過百年歷史的 Gondola。

專家表示這艘保存最完整的 Gondola 大約在 1850 年被建造,全長 36 英呎,寬 5 英呎,相信是全世界最古老的 Gondola 之一。

據悉,這艘 Gondola 合共採用了 280 塊九種不同的木材製作而成,而根據木板上的雕刻,這是一艘結婚或特別日子用的 Gondola。值得一提的是船上仍然擺放著當年的傢俱,讓時間彷彿回到當年的威尼斯運河。

不管你是想一睹這艘古老 Gondola 的風釆,還是想找個藉口去 Vegas,去 The Venetian 的時候記得去看看這件百年文物。

另外,如果還沒坐過 The Venetian 有名的 Gondola,可以趁這次機會去體驗一下,一人價錢為 $29,比起威尼斯當地的要便宜多了!

Video Thumbnail

Historic gondola on display at The Venetian/The Palazzo

有去過 Las Vegas 的朋友都一定會記得當地有一家充滿了意大利威尼斯風情的賭場,當你走到累時,還可以在裡面的人造運河乘座 Gondola(貢多拉),感受一下意式浪漫。 沒錯!這家就是位於 Strip 上的 The Venetian,而最近 The Venetian 與 The Palazzo Las Vegas 為了讚頌威尼斯的經典,現時在賭場內正在展出一艘有過百年歷史的 Gondola。 專家表示這艘保存最完整的 Gondola 大約在 1850 年被建造,全長 36 英呎,寬 5 英呎,相信是全世界最古老的 Gondola 之一。 據悉,這艘 Gondola 合共採用了 280 塊九

【The Venetian – Gondola Exhibit】

  • 地點:The Venetian – Waterfall Atrium, Las Vegas
  • 官網:www.venetian.com

.

.

資訊/圖片來源:The Veneti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