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幕啦~網紅彩妝品牌Glossier洛杉磯分店率先看!

| May 14, 2018 | 0 Comments

相信平常有在 Youtube 看彩妝視頻的讀者們對於網紅美妝品牌 Glossier 並不陌生,於 2014 年由《Into the Gloss》網站創辦人 Emily Weiss 創立。

品牌主打用家真正需要的美妝產品,並以「皮膚優先,化妝次要(Skin first. Makeup seconds.)」的理念經營。主張完美的皮膚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並提倡在良好的皮膚基礎下,化妝將會是有趣的步驟,而並非為了修補問題。

在短短幾年內已深受用家歡迎的 Glossier 現時在紐約市有一家實體店,而過去也曾經在三藩市與倫敦開設快閃店,但是一般用家都必須在網上才能買到 Glossier 的產品。

不過洛杉磯分店即將於 5 月 15 日開幕,讓大家不用再網購,並能夠在實體店內親身試試看品牌大熱的 Cloud Paint 腮紅、常斷貨的 Boy Brow 染眉膏與及多功能的 Balm Dotcom 萬用霜!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實體店的設計跟品牌包裝一樣,以標誌性的簡約風為主,而在店內還有一處以加州景觀為主的 Glossier Canyon,可以說是整家店都非常 Instagrammable!

那麼這個週末趕快約上好閨蜜一起去尋寶 + 打卡吧!

【Glossier 洛杉磯分店】

  • 開幕日期:2018年5月15日(二)
  • 地點:8407 Melrose Place, West Hollywood, Los Angeles

.

.

資訊來源:Glossier, Hypebae

圖片來源:Glossi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