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察] Kasih~印尼料理的现代革命旋风

| May 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胜凯琳

推荐度  ★★★★★  4.5 颗星

由印尼名厨Vindex Tengker操刀,在正式开幕前就受到LA 美食圈媒体高度关注的现代风印尼料理Kasih,继前阵子在pasadena的Bone Kettle成功得开辟出一片天后,  似乎有着要为在南加的亚洲料理市场中处于弱势的印尼料理,掀起另一股现代革命旋风的趋势。

位于Little Tokyo AVA公寓正楼下,四月初才新开幕,但已着实累积了不少人气,到了用餐时间不出片刻就迅速坐满。室内空间设计为现代工业风为主轴,但混入一些东南亚的小元素,高挑的exposed ceiling天花板,挂著东南亚风味浓厚的竹藤灯笼式灯罩点缀,装潢也跟料理一致、走着fusion风。由里到外,宽敞明亮的流动空间,桌椅排列的间距宽阔不会让人觉得压迫,是刚巧可以偷看到别桌点什么菜、但又不会听到他们在讲什么的距离。

好生仔细研究整份几乎没一道菜名唸得出来的菜单三番过后,决定还是大部分请服务生帮我们推荐。

 

DRINKS

PUTRI $12

漂亮的粉红色调酒上飘着一抹紫红色的花瓣,瞬间感觉让人身至东南亚渡假村海滩旁。以vodka为基酒Lychee + Raspberry 调味,元素简单但整体风味完成度很高,入喉顺口,浓郁vodka酒香中透著荔枝甜味夹杂raspbery的酸甜。不知道是不是新开幕想特别招呼客人,这杯vodka倒的完全没再手软的。虽然卖相非常少女但隐藏在后着实的后劲确不可小觑,$12这么浓一杯可算慈善价。工作一周累积的辛劳就靠这杯舒解了。三碗低咖~(双手合十)

啊 搞错了 那是泰国

Kuno “Old Fashion” $12

以Old Fashion来说并无特突出,比起正常版本的Old Fasion倒是少了那一丝招牌苦涩,虽然有点少了一味的感觉,但反而更顺口倒是真的,中规中矩的表现虽然不太差,算是一杯保险牌,但比起另一杯Putri来看显得相形见拙。

(下页有更多精采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ittle Tokyo, 菜Indones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