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时尚的珠宝经销商「钻尚美GEMORIE」,打造你的独特品味!

| May 8, 2018 | 0 Comments

今年 4 月 Gemorie 更在圣盖博希尔顿酒店筹办了一场 2018 春夏珠宝时尚展,一方面为了答谢多年来支持的老顾客,另一方面更透过这个珠宝时尚展为春夏新品揭开时尚序幕。

「鑚尚美」负责人 Edwin 开心表示,这五年来许多顾客除了喜欢到店内采购珠宝饰品,同时也希望 GEMORIE 能代理更多其他国际品牌饰品,以便选购。所以也透过这次珠宝时尚展跟大家宣布,从 2018 起, GEMORIE 会同时代理 PANDORA、SWAROVSKI、Daniel Wellington、apm MONACO、 Thomas Sabo 等国际知名珠宝首饰品牌。往后更继续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品牌,以最时尚的珠宝产品、最实惠的价格来服务华人社区朋友。希望大家一讲到珠宝就能想到 GEMORIE。

.

Gemorie 不但销售代理华裔喜爱的品牌,并且推出多项优惠,可累积储值的奖励计划、以及现金折价券来回馈客户。

★★★ Gemorie 还提供奖励计划,客户可以消费累积积分($ 1 = 1分)至 2000分,可获得 $100 美元的礼券,累绩分数没有期限。★★★

Gemorie Jewelry & Timepieces

227 W Valley Blvd, Ste 288-A,
San Gabriel, CA 91776
(希尔顿广场 2 楼)
626-821-0303

** 该店近期将迁址至希尔顿广场一楼,敬请关注后续消息。**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