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亚洲第一品牌按摩椅

| May 7, 2018 | 0 Comments

OSIM 曾荣获多项品牌奖项,产品设计奖项,商业合作奖项及海外奖项,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优质健康生活的理念。

OSIM 专业,专注,专心的企业实力及产品魅力赢得众多海内外名人青睐,并与最耀眼的亚洲巨星们强强联手进行长期产品互动式推广,深受广大顾客喜爱。

.

OSIM 拥有广泛的销售网络,据点遍及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欧洲以及北美等20多个国家,98座城市,拥有超过414间分店。

无论在香港的时代广场,上海的 L’Avenue 尚嘉中心,或是伦敦哈洛德百货 (Harrods), OSIM 的全球概念店及官方网总是令人感到宾至如归,充满魅力,足以启发人性。我们坚信 OSIM 的顾客体验,是一段始于发现我们产品的惊喜,到体验产品的快感,一直到终于购买到手的愉快旅程!

.

美国第一家旗舰店就在洛杉矶 ARCADIA 的 Westfiled Santa Anita, 开张第一个月就卖出了超过100台按摩椅的好成绩。LA另外两家分店在 Glendale Galleria 和 Brea Mall。德州 Houston 分店现已开张,明年我们也准备向旧金山和美东市场开拓。

随着世界趋势转向健康生活方式,OSIM不仅改变了人们放松的方式,更展现了一个全新的享受健康生活理念。OSIM的品牌宗旨在于激励我们的顾客体验并掌握自己的身心健康。我们在每一个客户接触点宣导我们的品牌;透过产品,销售点,品牌形象,卓越的服务及对全面健康知识的深度了解,来传达我们的品牌价值。更多关于OSIM的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OSIM.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