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 亚洲第一品牌按摩椅

| May 7, 2018 | 0 Comments

(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

Westfield Santa Anita
#B2-400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
鼎泰丰楼下方向)

Glendale Galleria
100 W Broadway #5526 Glendale, CA 91210 (Apple Store
楼下)

Brea Mall
#KI-36, 1065 Brea Mall Brea, CA 92821 (Macy’s
男装部入口处)

****************************************************************.

OSIM – 亚洲第一背后的故事

OSIM是引领全球优质健康生活产品的佼佼者。拥有39年的成功经验,并以无可妥协的态度专注于研发创新及可靠的健康生活产品。我们的事业分为4个相辅相成的类别:放松+舒缓,健体+塑身,清新+净化,检查+测量。每一品类均以健康生活方式及积极生活态度为基础。整体而言,这4大事业整体反应了OSIM采取全面及整合的途径,以打造健康生活形态。

品牌名 “OSIM” 是由创始人的姓 “SIM” 与象征地球的 “O” 组成。健康人形的新形象代表了OSIM是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三种不同颜色代表了环境对顾客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桔色太阳(能量源泉),绿色自然环境蓝色泉源.

OSIM的一系列产品设计以提升人们身心健康的实用功能为核心,在产品的质量,材质的选择,技术革新,功能性等取得适宜的平衡;从而打造实用,高效,安全,便利,美观及易融入任何现代生活空间的产品形态。

.

OSIM持续创新,并为我们的顾客提供全新的体验,以提升他们的日常生活品质。通过学习并了解消费者的需求,OSIM的研发团队不断的利用新科技,科学研究及尖端的设计,来发展创新健康生活产品。

.

(下一页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