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鲜虾绿酱意大利面 – 让人一吃就欲罢不能

| May 3, 2018 | 0 Comments

鲜虾绿酱意大利面 (1人份)

Pesto Sauce Pasta with Shrimp  (Serves 1)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鲜虾绿酱意大利面 By WaCow Production

鲜虾绿酱意大利面 (1人份) Pesto Sauce Pasta with Shrimp  (Serves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6PKdkH94A 许多人对义大利面可以说是情有独衷,各款的义大利面搭配不同配料都能创造出不同的特色料理,也常常被用来当作轻食的好选择。自己在家烹煮时, 加入喜爱的配料, 再搭配李锦记蒜蓉、无添加味精的熊猫牌绿色新装蠔油,浓郁丰富的口感,让人一吃就欲罢不能。 材料 6 安士 意大利面  1 安士 橄榄油 1 安士 帕尔马干酪乳  4 安士 虾肉 2 安士 樱桃番茄 2 安士 洋葱碎         调料 1 汤匙

许多人对义大利面可以说是情有独衷,各款的义大利面搭配不同配料都能创造出不同的特色料理,也常常被用来当作轻食的好选择。自己在家烹煮时, 加入喜爱的配料, 再搭配李锦记蒜蓉、无添加味精的熊猫牌绿色新装蠔油,浓郁丰富的口感,让人一吃就欲罢不能。

材料

6 安士 意大利面 

1 安士 橄榄油

1 安士 帕尔马干酪乳 

4 安士 虾肉

2 安士 樱桃番茄

2 安士 洋葱碎

       

调料

1 汤匙 李锦记蒜蓉

1 汤匙  无添加味精的熊猫牌绿色新装蠔油

2 汤匙 罗勒酱

适量 黑胡椒粉

做法

煮熟意大利粉7分钟之后捞出,放置一边备用;

.

下一页还有精彩内容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