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抹茶白巧克力 FONDUE

| May 2,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摄影/ Shin

母亲节,大家有计划了吗? ♥

如果还不知道要干嘛也没关系,今天要介绍的食谱是个非常简易、可以很随兴轻松的做出,接着只要在中午母亲节大餐过后回到家,一边享受午后悠闲时光、一边享用兼具美貌与内涵的fondue!

抹茶单吃太苦,白巧克力单吃太甜,但把两者融在一起,就成了令人回味无穷的滋味。趁著这个机会,送上自己亲手做的点心给妈咪,让妈咪的心里也甜甜的好温暖!在这特别的节日, 与妈妈一起来品尝甜点与亲情~

Ingredients

抹茶粉一小匙
白巧克力
鲜奶油 heavy cream半杯
想沾的东西 (水果 饼干 蛋糕..等)

Steps

1.白巧克力切小块 方便融化

2.锅子里加入抹茶粉和一大匙heavy cream,搅拌均匀至粉融化

3.加入剩下的heavy cream和白巧克力

 

(下页更完整步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